Simon

沐灵八

  正当她和室友摇晃着从烧烤店出来,兜里的电话就响了。一看屏幕,李沐。



  “喂?李沐。”屠灵接通了电话,声音有些酒后的含糊混杂着街上的杂乱声。她意识到自己直接叫了他的名字,突然心里有些忐忑。



电话那头的人似乎顿了顿,


  “屠灵,你出去喝酒了?”李沐似乎并未对她的称呼作出其他的回应。




  “哦,室友和我一起。明天我就赶飞机回来。”



  李沐两腿交叉坐在办公椅上,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,一切是那样真实。他和她已有两年多未见了。他拨了拨挡眼的头发,不知不觉已经这么长了。




  “咳咳……注意安全,咳咳。”他抑制住喉头的瘙痒让自己尽可能少地咳嗽,像一只破鼓。





  屠灵听声酒醒了一半,警觉地听着,皱着眉头问他“老师你……”




  “没事,明天想吃什么?”还未等她问完,李沐就已经回答,带着些安抚的语气。电话那头的李沐很快地用卫生纸将嘴角的血擦去,攥成一团,扔进了桌下的垃圾桶。





  “番茄牛腩饭。”屠灵不假思索地答到。毕竟那味道她已经想了太久。但她还是难以避免地关心于李沐的健康问题。在她快高考的时候李沐出了车祸,左额上留下了疤。




  她有些懊恼于自己两年多不回去的行为。




  “好,晚上回家我给你做。下了飞机给我发消息。”




  “嗯。”屠灵点点头,想了想还是决定开口“你早点回家休息吧,注意身体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晚安┗( ˘ω˘ )┛

评论(6)

热度(22)